大风天气行车需要注意什么?A、注意车辆的横向移动
B、尽量减少超车
C、尽量避免制动
D、关紧车窗
答案:ACD

最佳分析

大风天气行车,最关键的风险是横风。横风会让车辆产生横向移动,必须紧握方向盘,注意车辆的横向移动。为了避免车辆失控,应尽量避免紧急制动。同时,为了减少风沙影响和车内气压突变,应关紧车窗
选项“尽量减少超车”不准确,因为大风天的核心危险是横风,是否超车需视情况极度谨慎,而非所有情况都只是 “尽量少”。

扫一扫
查看更多精彩分析

悬于生活
2026-06-28

其他分析共 3997 条
世上无难事
2018-01-06 19:18:561666
大风遇险还不制动吗。还经量不制动


瑶瑶
2018-01-06 22:11:121667
恶心,大风天气我尽量减少超车还有错了?有病


曾国军
2018-01-08 01:28:171668
错了五六次这题



15040551913
2018-01-08 06:38:211669
超车不变道,那就是追尾了,谁直线超车,难道前面隐形车吗?艹


卞亚芳
2018-01-08 10:01:201670
明天科四,保佑!


重复人123
2018-01-08 22:30:211671
....我10.................


李郎
2018-01-09 12:43:151672
二逼题


°小拉迪斯°
2018-01-09 13:16:271673
真的是


元贝学员1876
2018-01-09 17:58:351674
尽量减少超车是错的,是不能超车


Bizarre!
2018-01-09 20:44:301675
特来卸载


前途
2018-01-10 21:10:551676
我想给出题的人两锭子


★宏★
2018-01-11 09:35:531677
出的二逼题


倒立的香烟
2018-01-11 15:52:101678
日浓包出的题


元贝学员8706
2018-01-12 18:57:431679
理解了


从前慢
2018-01-13 09:14:251680
傻冒题目 倒是说清楚啊



起个名字真难
2018-01-13 11:14:351681
每次做错看到底下的评论就安心了(ღ˘⌣˘ღ)


傲世~爷们范!
2018-01-13 23:11:571682
傻冒题


詹明华
2018-01-14 09:56:091683
大风天见车超就对了


元贝学员9542
2018-01-14 17:47:111684
回复1681楼的起个名字真难:每次做错看到底下的评论就安心了(ღ˘⌣˘ღ)
我也是


元贝学员9673
2018-01-14 21:23:081685
这题出的有点懵



3997条分析 每页20条 页次:85/200
首页上页8081828384858687888990下页尾页
答题技巧与答题口诀 嘀,扫码查看~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驾驶员考试官方微信
精选试题

1、下坡路制动失效后,在不得已的情况下,可用车身侧面擦撞山坡,迫使机动车减速停车。查看答案

2、防御性驾驶主要是指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,能够准确地"预见"由其他驾驶员、行人、不良气候或路况引发的危险,并能及时地采取必要、合理、有效的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,这种可避免危险发生的驾驶方式即为防御性驾驶。查看答案

3、夜间行车中,前方出现弯道时,灯光照射如何变化?
A、距离不变
B、由高变低
C、离开路面
D、由路中移到路侧查看答案

4、在这种没有中心线的弯道上怎样安全会车?
A、紧靠道路中心
B、紧靠道路右侧
C、保持安全间距
D、降低车速行驶查看答案

5、驾驶大型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每小时90公里速度行驶时,跟车安全距离为90米以上。查看答案

科目一理论考试
小型汽车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C1 C2照货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A2 B2照客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A1 B1照摩托车模拟考试2026年版 车型:D E F
科目四安全文明
小型汽车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C1 C2照货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A2 B2照客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A1 B1照摩托车模拟考试2026年版 车型:D E F
试题赏析

所有货车和挂车要在车身什么位置设置反光标识?
A、后部
B、前部
C、车身全部
D、侧面查看答案

制动时先轻踏制动踏板,刹车灯亮起提示或警告后面的车,本车正在减速,若需要,再逐渐 加重制动的力度,以免本车紧急制动引起后车反应不急,造成追尾事故。查看答案


发表试题分析,请先 登录 | 注册

添加我的分析


扫描上面二维码,到APP上发表您的独到见解!

昵称: 用户名:
您的IP:216.73.217.99 (会记录IP,请文明发言,不违法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