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
134****0670
- 2019-12-25 06:11:2523 楼
我考两次科一。最好的成绩63分。没看到希望。记忆力不好
![]()
134****0670
- 2019-12-25 06:15:2024 楼
就是一个理论题。何必弄得象绕口令。真是谁当家谁说的算。出这样题有何意义。又不上上法庭抠字眼。
![]()
斯文败类
- 2019-12-28 14:06:4128 楼
大家注意题中有两个字~驶入~后面学霸分析,逗天,也说的驶入,我该听进入还是驶入????
![]()
180****5445
- 2019-12-28 22:28:0430 楼
我靠,我说禁止一切车辆驶入,官方说错了。那么官方意思是可以驶入?还是部分车辆可以驶入。驶入和进入意思差不多没毛病啊。又不是反义词,为什么要为难我们这些读书少的人?
![]()
158****1670
- 2019-12-31 13:13:1632 楼
如果理解为禁止驶入的回答是不完整的,要理解成除机动车外还有非机动车....故,光不能驶入是不完整的回答!所以不能进入是dei得!非机动车和行人不能用“驶入”的!
![]()
Hentai
- 2020-01-09 14:45:5340 楼
不仅仅是机动车,人也不能进入,题目里只说了机动车没说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