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行车如何使用灯光?A、使用近光灯
B、不使用灯光
C、使用远光灯
D、使用雾灯
答案:A

最佳分析

如图所示,当前天气状况为雪天。雪天环境下,能见度显著降低,行车视线会受到影响,且前方有正在行驶的车辆,因此应当使用近光灯保证良好的视线,同时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过多干扰。
而不使用灯光会使行车非常危险;远光灯会在雪面上形成反光,更加影响视线;另外雪天不是雾天,不需要使用雾灯。所以,使用近光灯才是保障行车安全的正确选择

扫一扫
查看更多精彩分析

单纯了&得不到的永远
2026-06-28

其他分析共 2752 条
丨 方与圆
2017-12-14 19:30:131069
出题人脑子有问题还是我笨呢……?


我是小样我就这样
2017-12-14 20:07:571070
出题的人出来,保证不打你


2017-12-14 23:19:521071
我就想问下这是白天还是晚上



大元
2017-12-15 13:57:341072
我就不服了,选雾灯哪错了?这天儿铮亮的你告诉我是晚上?


苏苏
2017-12-15 14:39:511073
选雾灯咋的啦。咋的啦


无趣
2017-12-16 21:17:271074
!!!


这个少女不太冷
2017-12-17 01:00:011075
回复1072楼的大元:我就不服了,选雾灯哪错了?这天儿铮亮的你告诉我是晚上?
哈哈哈哈


沉着
2017-12-17 16:57:291076
雾灯,为什么错了


墙纸
2017-12-18 16:20:471077
是啊雾灯也可以的啊


用心良苦
2017-12-18 16:21:491078
回复1072楼的大元:我就不服了,选雾灯哪错了?这天儿铮亮的你告诉我是晚上?
这是下雪,不是大雾


2017-12-18 20:53:191079
雾灯不是也可以吗,奶


Lvoe一为沧海
2017-12-18 23:34:591080
坑人,好象K人


酒笙清栀
2017-12-20 17:32:221081
明天考试


不才
2017-12-20 22:33:031082
白天开灯


飘渺之旅
2017-12-21 12:56:571083
的不是雾天吗?



2017-12-21 18:55:161084
败了,继续努力


冷暖自知
2017-12-22 13:03:401085
为什么雾灯不可以


元贝学员3963
2017-12-24 18:34:061086
难道劳资是煞笔吗,白天会去开远光灯?


白天不懂夜的黑
2017-12-25 20:10:181087
没有雾吗坑啊


元贝学员4045
2017-12-26 10:50:011088
我也选雾灯 白天开个屁灯瞎呀



2752条分析 每页20条 页次:70/138
首页上页6566676869707172737475下页尾页
答题技巧与答题口诀 嘀,扫码查看~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驾驶员考试官方微信
精选试题

1、仪表显示当前冷却液的温度是90度。查看答案

2、驾驶机动车超车应该提前开启左转向灯、变换使用远近光灯或鸣喇叭。查看答案

3、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机动车驾驶证,申请人在多少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?
A、1年
B、2年
C、3年
D、4年查看答案

4、安全头枕用于在发生追尾事故时保护驾驶人的头部不受伤害。查看答案

5、故意损毁、移动、涂改交通安全设施,造成危害后果,尚不构成犯罪的________。
A、处相关责任人员1000元罚款
B、处相关责任人员100元罚款
C、对相关人员应赔偿放行
D、对相关人员应教育放行查看答案

科目一理论考试
小型汽车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C1 C2照货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A2 B2照客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一模拟考试 车型 A1 B1照摩托车模拟考试2026年版 车型:D E F
科目四安全文明
小型汽车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C1 C2照货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A2 B2照客车模拟考试2026 科目四模拟考试 车型 A1 B1照摩托车模拟考试2026年版 车型:D E F
试题赏析

目前“快处易赔”可以使用几辆机动车的物损交通事故?
A、两辆
B、一辆
C、四辆
D、三辆查看答案

驾驶机动车时接打电话容易引发事故,以下原因错误的是什么?
A、驾驶人对路况观察不到位,容易导致操作失误
B、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,不能及时判断危险
C、单手握方向盘,对机动车控制力下降
D、电话的信号对汽车电子设备的运行造成干扰查看答案


发表试题分析,请先 登录 | 注册

添加我的分析


扫描上面二维码,到APP上发表您的独到见解!

昵称: 用户名:
您的IP:216.73.217.99 (会记录IP,请文明发言,不违法。)